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没有透任何口风 2月23日
·巴拉克:希望第三次能走运 2月22日
·认可格兰特 2月22日
·罗纳尔迪尼奥不会转会切尔西 2月22日
·肯扬:在球场上下打造成功 2月22日
英超联赛门票不涨价 欧冠门票降价
2008-02-23 01:20: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五,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宣布,我们的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比赛所有的非团体票将连续第3个赛季不涨价。

  这包括了2008-2009赛季的赛季套票和俱乐部会员、儿童和老人的比赛日门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还透露,我们将对下赛季在斯坦福桥进行的冠军联赛小组赛比赛引入新的折扣率。

  考虑到通货膨胀因素导致的货币净值大约10%的降低,这是英超联赛和欧冠淘汰赛阶段门票连续第3个赛季不涨价。目前极度成功的国内杯赛优惠价政策将同样继续。所有的欧冠小组赛现在将与足总杯比赛价格相同:对赛季套票持有者成人25英镑,儿童和老人12英镑。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说:“宣布连续第3个赛季不涨价证明了我们聆听并采纳了我们的球迷们的意见。我们理解他们的经济和其它方面的需求,以及他们的忠诚的价值。在与球迷论坛对话后做出的这个决定达到了那些需求和我们经营上需要之间的平衡。在我们已经取得的成功的基础上,我们相信,切尔西会在球场上下物有所值的。在不涨价的同时,我们将继续坚持非常受人们喜欢的国内杯赛优惠价政策,并且把它推广到所有的冠军联赛小组赛比赛中,无论对手是谁。这个政策让在过去2个赛季中有机会来到斯坦福桥的的新球迷、更多家庭和儿童放心了。”

  诸如团体票价格等关于下赛季门票政策的其它方面的信息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