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里卡多-卡瓦略:只想当第一 2月21日
·弗兰克-辛克莱尔:老朋友 新对手 2月14日
·约翰-米克尔-奥比:非洲之旅 2月7日
·周四采访:青年足总杯的记忆 1月31日
·阿什利-科尔:欧冠小心AC米兰 1月29日
特里:让我们表现出更多饥饿感
2008-02-29 02: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我们遇到了对阵,他探讨了联赛杯失利的失望,为球迷们的支持感谢了他们,并解释了他将怎样在未来的多年中做一个切尔西人。由于脚部骨折,在2个月的缺阵之后,特里最近复出了,现在,他期待着在赛季的剩余几个月里向荣誉发起挑战。

  问:在联赛杯的失利之后,本周的训练情况怎么样?

  答:很好,很难接受任何失利,更不要说是决赛了。小伙子们为了进入决赛把袜子都拼掉了,这是糟糕的输球时机,但我们必须振作起来,我们仍然足够幸运的在参加所有3项赛事中,我们仍然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英超联赛仍然很接近,我们在冠军联赛和足总杯中还有很大的机会,那是我们的奖杯,所以我们需要保持积极。我们要在一场失利之后让所有人振作起来,并且尽快的前进。我知道切尔西的球迷们的感情——我就是一名切尔西球迷——这很难,需要几天,但我们必须振作起来。

  问:我们可以利用周日的失望激励我们取得更加重要的成功吗?

  答:我认为我们必须这样做。在过去的三四年中,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模式,我们一直在占据着主动,我们一直在参加决赛,我们品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我们有几次输掉了,那时的感觉并不好,我认为没有人喜欢失利,我们也不想,但我们必须积极的对待它,并在未来更加饥饿。

  问:在赛季的很多时间里作壁上观有多么沮丧呢?

  答:这对我来说是沮丧的,因为在赛季前准备期里,我做得很好,我真的感觉很健康。我的工作非常努力,因为去年我踢的并不是很多,我真的感觉很好。然后,我的脚趾骨折了,并受了几次小伤,然后是我的膝盖,然后是我的脚。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但这太令人沮丧了,因为我是在四五年没有受任何伤的情况下连续第二年这样了。

  问:现在,对于赛季的剩余阶段,你的目标是什么呢?

  答:显然,赢得尽可能多的赛事的冠军。品尝失利的滋味并不是很美妙的感觉,而还有我们能赢得的东西,比如我们尚未获得过的冠军联赛的冠军。

  问:除此之外,你能让自己在职业生涯的剩余阶段留在切尔西吗?

  答:我真的不认为我会离开,本赛季早些时候,我签了一份新合同。我爱俱乐部,我对切尔西是那么热情。我只想让切尔西成功。我愿意认为我知道球迷们每周都经历什么。我不只是来到这里,训练然后回家,忘记某些东西,我回家时把它们带在我身上。我看切尔西电视台的节目。我想打电话给出我作为球迷对一些事情的想法,但我真的不能那样做。我很幸运的处在了像切尔西这样一家俱乐部我现在的位置上,享受做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与之俱来的东西。在这里,我从周薪45英镑做到了现在的位置。我对一切心存感激,每天我的努力工作。这很有趣,我住在距离训练场只有5分钟路程的地方,我们媒体都必须在上午10:00到这,但我每天8:45就出家门了。我很兴奋,我想来这里训练。

  问:由于球队的实力,你认为你每天必须证明你自己吗?

  答:是的,当然了。这里有这么多世界级的球员,看看里奇、塔尔、阿莱士正在做的有多棒吧,这令我想要回来训练,再次证明我自己。这很可怕,因为你会在媒体上看到一些东西,人们认为他们可以走回到球队中,我当然没有那么想过了。我看了一些比赛,我看到2名球员一起踢得那么出色,所以我必须竭尽全力。进入球队名单并不是取决于我或者其他任何人的,这取决于主教练,谢天谢地,他看到了足够多的东西,他把我列进去了。

  问:现在的这支切尔西队这是你所知道的最强大的吗?

  答:是的,我认为是这样的。当你环顾四周,看看这些人员时,显然是的。侥幸的做一名平庸的球员,你是不会来到切尔西的。这就是俱乐部的运作方式,希望我们能继续这样,并继续吸引我们拥有的世界级的球员。

  问:最近一些时候,你是如何引起切尔西球迷们的注意的?

  答:我认为,真正杰出的是客场对奥林匹亚科斯的那段旅程。你知道有多少人去了吗?数以千计,就在我们由于积雪不得不在着陆之前等待一个半小时,在空中盘旋时候。当时有人说要在科夫着陆,从那里去雅典。在飞机上坐着对我们来说是失望的,但我直接想到的是,球迷们不得不经历相同的事情。我在比赛中看到了他们,我成功的为一些去了那里但没有机会进场的球迷们要到了几张门票。他们在宾馆里碰运气,幸运的是,我能帮助他们。大约有50名球迷,我只有3张,但至少我能把他们发出去,我只希望他们享受了比赛。我们从来不认为切尔西的球迷们为我们做的事情是理所应当的,不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还是环游欧洲。他们对俱乐部表现出的热情令人惊讶,我们应该归功于他们。他们就是足球俱乐部的真谛,他们将永远是。

  问:本周末我们将对阵西汉姆。你期待着与你的朋友博比-萨莫拉交手吗?

  答:他一直由于膝伤缺阵。有一天我与他谈了,他已经踢了2场预备队比赛,现在他的另一只膝盖也撞伤了。西迪与我和他都是很好的队友,我们通过短信或者电话保持联系,了解他的情况。我是和博比一起长大的,我们曾经在森拉布(Senrab)踢球,踢过几个不同的级别。事实上,我是从另一支球队开始阻击他的,那时他一年进大约40个球,但我们成功的得到了他。我想是主教练给了他球靴,所以我们得到了他。几年前他就有靴子和训练装备了,但然后他以几百万英镑的价格走了,多奇怪呀!

  问:那时候,你哥哥保尔对于你的进步有多重要呢?

  答:他对我真的很好,现在仍然是这样。他现在为莱顿东方踢球,表现还好。在成长的过程中,查尔顿曾经拒绝给他提供一份职业合同。看到他有多沮丧令我下了比那时已经存在的更加深刻的决心,他大胜告诉我那有多重要。他在青年训练计划的日子里,他有些安于现状,所以他告诉我要听教练的话,竭尽全力,而如果他们最后来到你面前说不的时候,那么这是足够公平的,但我认为他对于他没有竭尽全力感到失望,因为从技术上说,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现在还在尽可能的多看他的比赛,但让家里让他踢足球是一个重要的鼓舞。

  问:最后,科本台球比赛进展如何?有传言说你自己和阿什利-科尔合作淘汰了预备队教练和守门员斯图尔特-西尔勒?

  答:很好。我们的小组赛进入了最后2轮,这以后是半决赛。斯图尔特说的完全不对,我们有目击证人,装备负责任特里-埃利斯。阿什在小组赛中要战胜我才能晋级,而他正大光明的战胜了我。一切都有可能发生。阿什在小组赛中已经战胜了兰普斯和吉米-史密斯,所以他证明了他的水平。兰普斯是比赛的大热门,而阿什以3-2战胜了他,所以如果他那天手感好的话,他可以战胜任何人。但说到下注,很难说,但布伦丹-罗杰斯看上去现在很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