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引爆切尔西内部决斗 AC米兰重启收购之门? 2月14日
·密友披露德罗巴想去巴萨 切尔西15M求购魔兽替身 2月13日
·德罗巴今夏前景再生巨变 魔兽首次表态愿留切尔西 2月7日
·德罗巴长期退出非洲先生评选 魔兽愤然揭落选内幕 2月6日
·切尔西为失去德罗巴暗定替身 法国崛起国脚进视线 2月5日
英媒曝德罗巴切尔西矛盾 传AC米兰趁机报出超低价
2008-03-07 13:20:02 新浪体育

  贝卢斯科尼希望买回舍瓦的访谈立刻占满了英格兰各路媒体,几个小时候《太阳报》曝出又一个猛料,AC米兰今夏头号目标是德罗巴,红黑军准备用1500万英镑买下魔兽。

  输给阿森纳止步欧冠八强后,AC米兰立刻启动重建工程,引援当然是其中的重点,太阳报文章称米兰输球24小时候他们的技术总管布拉伊达与德罗巴经纪人见面。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德罗巴身边人士”告诉媒体,“米兰发了疯的要买德罗巴,本周他们在意大利召开紧急会议,结论是德罗巴是今夏头号转会目标。”

  舍瓦和德罗巴谁是一号目标不是重点,以乌克兰人目前的状态和与阿布的关系,AC米兰得到他难度不大。德罗巴情况与舍瓦不同,他毕竟还是蓝军头号前锋。切尔西高层曾经暗示德罗巴可以离开,但是1500万英镑的价钱比当初引进是的2400万少了很多,蓝军是否允许在舍瓦之后又跟红黑军做“亏本买卖”?要知道当初引进时德罗巴充其量只是二流前锋,如今是公认的顶级杀手。

  米兰方面的计划是让德罗巴出面跟切尔西压价,双方关系在穆里尼奥下课后濒临破裂,太阳报又挖出另一内幕,证明德罗巴与切尔西的矛盾不止穆帅下课这么简单。文章称切尔西在上赛季足总杯决赛前对德罗巴许诺,如果他进球帮助球队夺冠,就给他加薪,而且幅度会达到“飞跃级”。但是至今仍未兑现。眼下德罗巴薪水仅有每周7万英镑,比特里少了一半。

  德罗巴本人的态度将成为这笔交易的关键。最近他和切尔西方面都拒绝谈论未来计划,双方都在观望事情的进一步发展,比如球队在英超和欧冠上的战绩,还有球队未来走向。30岁的年龄对球员并不适合转会,这一点在舍瓦身上已经得到验证,在这个时候做出任何决定都必须非常慎重。对切尔西也是如此,如果德罗巴改变心意决定留下,他们也不会放弃这名中坚力量。(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