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欧冠]费内巴切vs切尔西 4月2日
·内文:从斯坦福桥到博斯普鲁斯 4月1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米德尔斯堡 3月2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你的确知道 3月26日
·帕特-内文:尊严和团结 3月2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地狱之前的炼狱
2008-04-02 14: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他的判断力被上周的比赛送往了各个地方之后,我们的周三评论专家解决了有意义的事情。

  伊斯坦布尔是地狱吗?我真的不知道。在明信片中,我看那总是相当美妙的。

  但我的确认可这是炼狱。这就是我们在与米德尔斯堡队比赛下半场的表现。孩子们,那有点难看。那里发生了什么呢?我在试图回忆上一次我们在取胜之后下场时得到嘘声的情形。事实上,在周日之前,我不认为我曾经听到过球队在取胜之后被嘘下场。我们和我们奇特的期望是吗?就其本身而言,3分不再足够好了。但让我们还是不要过于高估我们自己吧。本赛季现在已经进入了颤动的最后阶段。些许的咆哮和不舒服的东西几乎是一定要发生的。例如,阿森纳有可能在客场与博尔顿的比赛中2球告负,但最终不得不凭借最后一分钟,2次折射的致胜球自救。作为选择,守门员有可能在几乎确实错误的时刻跑出他的禁区。另一条没有缺点的前锋线中的某些成员有可能在半小时左右的时间里看上去像是失望的水晶宫试训球员。对手有可能3次击中门框,让我们中的那些人神经质的,那样低的盘坐在我们几乎不能做到更多东西的座位上。

  而当这样的阶段出现时——由于它们肯定会在某些时候对每个人成为必须——那么唯一要做的明智的事情就是保持紧张,并且经受住这些,之后成为更加强大的人。对于那次米德尔斯堡的经历(更加勇敢,更加聪明,更加确定我是谁以及我代表什么)来说,我当然是更加强大的人,我相信你也是。希望萨洛蒙-卡劳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也能变得更加强大。

  所以,也许在周日的终场哨吹响之时,符合哲理的反应是自己思考。“最终,这并不是追求在前20分钟左右暗示为焦急的对手对手全面的,流畅自如的进攻的时候。这是把它挖掘出来,为曼联来到这里时保留流畅自如的进攻的时候。”我是说,不是不尊重米德尔斯堡,而是有一件类似于保留你能量的事情。另外的一个安慰是,如果我能指出的话:3分!谁真的不认为,在还剩15分钟的时候,3分中的至少2分与垃圾箱一起处在他们的路上呢?如果卡洛斯在中场疯狂的锐气和因此而来的迷幻药风格的头球打进空门,让我想起那些东西的话,那么,要出现的就是类似于卡通风格的主场前年圣诞节主场对富勒姆的比赛,球在滑过我们的禁区,滚到猛冲的迈克尔-埃辛的跑动路线上的一幕了。除此之外,指出区别吧。因为那时,出于普遍的怀疑,球不可解释的碰到了埃辛的胫骨上,我们则戛然而止了,2-2战平了。但这一次,球击中了立柱,软弱的反弹道回跑的卡尔洛的后背上,这证明了,毕竟,那里有一个和蔼的上帝,他也许并不想让英超联赛的冠军争夺结束。

  从而,有人想象,周一启程去往伊斯坦布尔的将是一支真正受到鼓舞的球队,那是一个从历史上来讲切尔西队丝毫畏惧的地方。土耳其球迷总是倾向于把他们的首都城市当作地狱,但说老实话,他们中有多少人能把他们的受放在他们的心脏上,说他们曾经去过沃特福德呢?同时,我们是带着进退两难的困境离开的,谁将支持这个夜晚的另一场比赛呢?倒不是有人想要超越自己或者看似出现任何形式的专横——但你更愿意在冠军联赛的半决赛中遇到谁呢,是阿森纳还是利物浦?不幸的是,你不允许回答“都不,因为他们都是英格兰球队,而这不是这项赛事的初衷”。

  显然,情感会指出,在这些赛事的那个阶段与利物浦的另一次相遇会是什么样的呢?好吧,令人厌烦的,这是进入脑海的词汇之一——异国情调和刺激的反义词,这就是人们对于一场想象中的欧洲足球顶级俱乐部赛事的希望。同时,阿森纳无疑代表着两个有可能的障碍中更大的一个。这就是我为什么认为我将在今晚发现我自己会前所未有的祝愿利物浦顺利的顺利,同时预留数次改变我的想法的权利的原因。

  无论如何,在所有这些到来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事实上,这就是去地狱,然后回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