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球探揭出欧洲锋线红星 舍瓦重启返米兰之路 4月2日
·切尔西评两杀手重提舍瓦 冀望核弹爆发是否现实? 4月1日
·舍瓦现象在巴拉克身上重现 切尔西为何总先换下他 3月31日
·切尔西首份离队申请来自舍瓦 蓝军引援现当红杀星 3月21日
·格兰特回避与穆里尼奥口水战 谈舍瓦未来暗留玄机 3月8日
舍瓦是否回AC米兰命运决于一人
2008-04-03 19:29:16 新浪体育

  舍瓦是否回归AC米兰?尽管《米兰体育报》组织了大批名宿来讨论此事,并在多数人那里得到了否定的答案,但事情似乎还是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当地时间昨天传来了舍甫琴科在科莫寻找房子的消息,科莫距离米兰内洛训练基地以及米兰市区较近,很多AC米兰和国际米兰球员都在那里安家,基本确定今夏加盟AC米兰的赞布罗塔,已经在这里找到了房子。

  从来自意大利国内的消息来看,全AC米兰上下似乎只有贝鲁斯科尼一个人赞成舍甫琴科的回归,但毕竟贝鲁斯科尼是俱乐部主席,更衣室的工作容易摆平,加利亚尼也可以说服,《米兰体育报》称:舍瓦回归与否,现在只取决于一个人--安切洛蒂。

  贝鲁斯科尼三番五次保证安切洛蒂下赛季留任,但要安切洛蒂留下,就需要尊重他的意见,在罗纳尔多的问题上,贝鲁斯科尼已经发话:“最后还得看安切洛蒂的意见。”那么舍瓦呢?

  《米兰体育报》称,反正舍甫琴科的回归已经是万事俱备,即便不回到AC米兰,舍瓦也不会留在切尔西了,如果安切洛蒂点头,舍瓦将回到AC米兰,但如果安帅不开这个口,那么乌克兰人将另外寻找球队。

  从战术的角度讲,安切洛蒂更希望得到一位真正的中锋,这一点早在一周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就强调过:舍甫琴科和帕托的特点太相似,舍瓦本人早先也提过“帕托和我太像了”。

  安切洛蒂最终会持怎样的态度呢?似乎几个小时之后答案已经有了,当地时间昨天晚些时候,贝鲁斯科尼接受采访改变了口风,他不再提舍瓦,而是转而表示:“我们将引进一位中锋,能够和帕托、卡卡有好的配合的,一位真正能够加强球队的球星。”很可能在主教练和主席之间,之前已经有了沟通。

  知情人称,安切洛蒂真正欣赏的是阿德巴约,但目前报纸上出现的一个新的名字是范尼,这位曾经在荷甲、英超、西甲三大联赛夺得最佳射手的皇马前锋,近来因为私自回荷兰疗伤一事惹恼了卡尔德隆,AC米兰试探性的开出了700万欧元的价格。其实阿德巴约和戈麦斯对于AC米兰来说太昂贵了,其中斯图加特的俱乐部总经理施奈德昨天给戈麦斯标价5000万,如果要引进这样的球员,那么贝鲁斯科尼所说的“防线年轻化”的计划就无法实现了,相比之下,如果真能700万引进状态还算不错的范尼要划算得多,但哪有那么便宜的事呢?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