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舍瓦是否回AC米兰命运决于一人 4月3日
·切尔西球探揭出欧洲锋线红星 舍瓦重启返米兰之路 4月2日
·切尔西评两杀手重提舍瓦 冀望核弹爆发是否现实? 4月1日
·舍瓦现象在巴拉克身上重现 切尔西为何总先换下他 3月31日
·切尔西首份离队申请来自舍瓦 蓝军引援现当红杀星 3月21日
切尔西洽购王牌取代舍瓦 欧洲红人外有阿根廷名将
2008-04-04 01:20:19 新浪体育

  切尔西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肯定将有大动作,改造的重点将放在锋线上,秘鲁前锋皮萨罗离队已经成为定局,不来梅对他很感兴趣,有可能将他召入队内,而舍甫琴科也是去留难定。在引进方面,切尔西的目标渐渐明确起来。

  在舍甫琴科的问题上,虽然AC米兰的态度飘忽不定,但乌克兰人还有其他的选择,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罗马有可能成为舍瓦的一个选择,如果阿布不把价格定的太高,而AC米兰又无意购买的话,罗马愿意试试运气。

  而切尔西夏季的头号目标是荷兰前锋亨特拉尔,这位阿贾克斯射手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加盟一家大俱乐部。亨特拉尔的经纪人称:“现在还没有决定,阿贾克斯必须先和买家达成协议,但肯定的是,亨特拉尔希望去一家大俱乐部。”

  皇马、曼联对亨特拉尔也有兴趣,但现在看来,切尔西的态度最坚决,他们掌管转会的丹麦人阿内森有着浓厚的荷兰背景,他对亨特拉尔非常看好。亨特拉尔本人现在还没有决定,他说:“如果我离开阿贾克斯,肯定是去一家喜欢的俱乐部。所有的国家都有特色,英格兰有出色的球迷,足球环境很好,意大利球场的气氛差一些,但那里的人同样为足球发狂,西班牙各式特点都有一些。”

  由于名头不小,亨特拉尔届时的选择一定不少,切尔西也为此准备了备选方案。《镜报》披露,切尔西在追逐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前锋帕拉西奥,蓝军希望能够以6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这位24岁的前锋。

  特维斯在曼联的成功,是切尔西对帕拉西奥感兴趣的原因之一,帕拉西奥本人也表示愿意来英超闯荡。“我有特维斯这样的朋友在英超踢球,我要是能去,会是一个很好的挑战。”(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